close

PaPaMio是台中美術館區老牌的義式複合式餐廳,非假日也幾乎座無虛席,畢竟敢在門口掛上〝道地義大利鄉村美味〞的招牌,應該有點料才對…

先聲明一下,最近的狀況有點糟,睡眠品質狀況不佳,肩頸背經常痠痛,會莫名的焦慮與心悸,這是這幾年來從來沒有過的,所以也停筆了好一陣子…不要誤會我溜出去玩了歐!這三週還是沒日沒夜的努力工作,希望月底的休假能讓精神狀況好點… (心底的聲音在告訴我,是不是該出國散心ㄌ…

這篇本來不想寫,因為拍的很醜,食物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很佩服那些用傻瓜相機還能在光線差的環境下拍美食的人ㄋ,都能如此晶瑩剔透,而我的小紅機($社 T-100)只要在光線差一點的情形下就一定會破功,屢試不爽,不知道是機子的問題還是我設定的問題?


外觀真的很鄉村,門面也有歲月的痕跡,庭園裡種植不少香料植物。外面的座位看起來很愜意,晚上應該很有那種感覺,不過,現在是七月的白天耶!在外面應該會熱瘋…


非常樸實的擺設及裝潢,雖然時間尚早,二樓似乎沒啥人影,不過仔細瞧,幾乎每桌都有訂位牌歐!所以,最角落的位置想當然就是我們的囉!


△熱呼呼的麵包,鬆軟又暖呼呼的麵包雖然好吃,但是多一點等一下就吃不了ㄌ~


番茄蔬菜湯,套餐的例湯還有南瓜湯可以選擇,比較之下,還是清爽的蔬菜湯比較適合今天的天氣。濃濃的番茄酸甜,看似濃稠實則清爽,料多實在,只是怎麼看一點都不美。


清炒辣味大蒜蛤蠣昆尼麵 $250
點這道的時候店員還詢問ㄌ一下我們要不要加價將一般蛤蠣換成今天主廚到市場特選的野生蛤蠣,想了想還是選擇放棄。將大蒜、辣椒、橄欖油、蛤蠣拌炒一起,麵條吸收了湯汁,相當鮮美!蛤蠣雖然不是野生種,但也個頭不小,飽滿新鮮;至於辣味,我個人覺得辣的程度只夠提味而已。


香蒜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350
這道是服務生推薦的,我翻遍了那破舊的菜單也沒看見的麵點。奶油香濃,蒜、香料、鮭魚的味道深入麵條,不會過軟或過硬。


烤肉拼盤 $500
這也是隱藏版菜色,應該算在開胃菜的,只是上菜的順序卻在義大利麵之後,反而像是主菜的位置。本來點這道的意思是要一起分食的,只是另外的兩位實在沒有啥戰力,十足小鳥胃,一盤義大利麵就擺平ㄌ!所以只靠Jay一個人奮戰囉~


其中辣味雞翅及烤羊小排都不差,火候剛好也入味,雞翅我一個人就嗑掉一半,讓人意猶未盡。羊小排雖有稍許羶味,但軟嫩適中。


義式冰淇淋
覆盆子的口味,義式冰淇淋清爽不膩,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夏天。

PaPaMio 在台中是有口碑又有裡子的店家之一,今天一試,也沒有令人失望,不過對Jay來說卻沒有太大的驚喜,畢竟現在要讓Jay感動的料理大概很難ㄌ(嗚…我的味蕾被養壞ㄌ啦~)

整體的用餐環境讓人輕鬆而愉悅,服務的品質也尙自然,不會因為客人眾多煩忙而得到白眼的伺候。

我會建議多人聚會用餐分食,不必加前菜湯品及甜點,單點義大利麵比薩就好。下次我會來試試他們的比薩的。

最後,對不起所有觀眾及店家,這次照片拍的還真差,讓人不忍卒睹,視覺上一點都不美味不代表味覺上不美味。

PaPaMio義式廚房
台中市存中街24號 04-23768434 (請預約,不然會滿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