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久以前就知道貍御殿在台中有家分店,但是說也奇怪,就是找不到地址~
嘿嘿~終於,在一個小小巷弄中發現了…胖狸貓~這可是北海道招財的福神~


七點左右,對居酒屋而言,似乎早了點,只有遠遠的一桌日本客放聲大笑中…
典型的日式裝潢,配上昏黃的燈光~好像身置在日本鄉下的居酒屋~


醋漬鮪魚,好像在這類日式居酒屋都會來一盤這種無料開胃菜~


章魚醋,肉質韌、富嚼勁,味道酸酸甜甜,是為開胃菜之首選~


烤雞肉串


炸豆腐,挖!燙口,酥而不膩的口感,外面看起來裡面好像有包東西,其實是沒有~


烤羊肉串,隱而未現的羊臊味,不認真吃還感受不出來…


本店的招牌▲石狩鍋,跟我在北海道吃過的感覺差不多,是我每次來必點的…


炸牡蠣,鮮美,但是我覺得炸的稍微老了些…


烤肥腸,我的最愛,烤得金黃油亮、咬勁口感十足的肥腸


烤花魚,這也是比較少有的菜色,嚴格來說,花魚的肉質稍微乾了些~不過,是非常適合下酒的菜色



後記:相較於台北店,台中店的位置空間明顯寬敞許多,但就食物方面,我還是覺得台北店的明顯勝出,台北店的烤物每每都會讓我驚喜,而台中店的料理與價格比只能在可接受的範圍~不過,從整店的日本人客來看(在這裡,總覺得我才是外國人…),應該跟台中也沒啥居酒屋有關吧~

狸御殿台中店 
台中市大進街744號(大墩路十九街口)04-2327-3139;04-2327-3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