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中也整整一個月了,
這也是這十幾年來回家頻率最高的一個月…

對於一個懶散如我的人而言,搬家確實是一件難過的事,
從找房子開始就是惡夢,尤其在這種"鄉下"地方,
我也深信一件事,找房子跟找馬子一樣是需要緣分的,
還好,在一個走到路口就可以眺望海線夜景的地方,找到了新的狗窩,
至於,裝箱、搬運、移裝…緊接著又是買家具電器、拆箱、上架…
一個月過去了,仍然有兩個箱我還沒拆封呢~

一個月內,我倒是把台中的兩家特力屋逛到爛了,唉,沒有IKEA真的很煩…
至於一些新家電的使用心得,我會陸續PO出來的…


來到這裡,除了重新適應有點不太人性又常當機的電腦系統外,
帶ㄙㄞ 是從小馬到這裡依然不變的特性…
這是這個月某個我最清閒的一個晚上了…
反正ER該遇到的幾個PE, DAA, AMI, DOER, 農藥中毒等也都遇到了,
晚上跟假日通常也都是會出現停不下來的局面

至於小馬的老朋友都會問的問題,我的官方回答:
"嗯~除了跟我一樣懶散這點以外,美麗與智慧應該都勝這邊一籌吧!"
以上言論,概不負責……
但是想念各位好姐妹倒是真的,聽說有集體結婚及集體生小孩的事件是吧!!
請疏通分散一下阿!太多紅炸彈可是會受傷的…

至於民生的大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要吃,絕對有,要吃好料的,大概就要移樽就駕遠征到中市去了,
這點對我來說,應該是危機也是轉機吧~
(謎之音:所以,很快在七月增加的3公斤,也在一個月內又還回去了…)
還是維持當年在小馬一樣,有空就聚聚餐、喝喝小酒…看起來都還是老樣子吧!!

ps. 1.歡迎各位好朋友到台中來作客,請事先預約
      2. 最近到處看車、試車,終於要下訂了,請等待試車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