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庸射雕英雄傳中,當眾人都被裘千仞的言語所擠兌而退縮時,
洪七公飛身而至,"我生平無錯殺一好人",讓裘千仞折服~
這一段一直是很讓人有感覺的一段…

雖然經濟狀況每下愈況,
雖然藍綠亂鬥越演越烈,
雖然阿扁一家子操守都有問題,
但是,在這個美其名為反貪瀆的活動裡,
我看不到有一位政治人物飛身上台,
在幹譙阿扁前,先來個正氣凜然的宣示,
"我這輩子沒收過一毛錢、沒虛報過公帳、投資沒有內線交易、從小到大沒吃過三井…#xo"
我應該可以馬上表演十秒鐘感動落淚的戲碼,2008年總統大選投他一票~
不然,貪瀆的官在反貪瀆的旗下反一個貪瀆的總統的畫面…(=狗咬狗…)

我沒有捐100元,也痛恨阿扁背離了我們最基本的期盼,
但是對於24h強力放送台北城的秀,真的覺得累了~

ps. 大家應該早已看厭關於這個活動的螢幕、照片,故本文無連結任何養眼圖片~Sorry

恩~該去看王建民投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