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漁迴轉壽司在台中的迴轉壽司界算是長青樹的地位了吧!也是Jay 最常去的日式料理吧,畢竟這樣的店一個人造訪也不覺得尷尬,而且價位適中,品質也還算穩定,最近又推出黑鮪魚饗宴(奇怪,今年的黑鮪魚產量不是大減嗎?該不會是冷凍好幾年前的吧?),剛好小羅最近收到500元折價卷,沒有理由不找個時間去把它用掉,對嗎?

這篇出的這麼快是因為這次的餐有時效性,所以趕著在一週內出刊(我真是太有效率ㄌ~


我從來沒坐過這邊的包廂榻榻米區,每次都是1~3人不等來此,所以都是坐迴轉壽司台前。


雖然是非假日的中午時段,還是有不少客人,不過旋轉檯上的盤子就有點稀稀落落了,我印象中我每次來大漁幾乎都沒拿過迴轉檯上的東西耶! (謎之音:那你來迴轉壽司幹嘛?那就去一般的壽司店就好ㄌ~)


趁著五六月黑鮪魚的熱潮,推出一系列黑鮪魚料理。不知道今年是補獲量太少還是經濟不景氣太厲害,電視新聞少了很多跟往年一樣的黑鮪魚消息。


有三種茶包可以選擇,Jay拿了喝的最習慣的煎茶


坐下後可先別急著拿迴轉盤上的食物歐!先看看牆上今天有啥新鮮貨,點完菜後就等著食物上桌吧~


黑鮪魚饗宴劇場,這是這次來這一趟的目的,所以我跟小羅兩個都各點一套。不知道為甚麼,總覺得沒有那種閃閃發光的感覺,肉質的感覺好像也不太飽滿,用看的跟照片上還是有點差距,讓人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由左上順時針至左下依序為,大腹中腹炙燒中腹赤身蔥花鮪魚軍艦捲,↖大腹的油花分佈的綿密度與在第二市場丸一鮮魚行吃到的天差地遠,色澤也沒有漂亮的粉紅色,甚至完全沒有入口即化的香膩油脂香氣;↗中腹油花更少,不過至少沒有筋肉難以咀嚼的程度,紅肉的甘甜味還不差;↘炙燒後的中腹油脂溶出,味道香氣更顯鮮美;↙赤身部分鮪魚微酸微甜的口感算是中規中矩;蔥花鮪魚軍艦捲,說實話,吃不太出來是屬於哪一部分的鮪魚,可能是中腹,也可能是腮邊肉,油脂的含量還是不太夠,但是濃郁的鮪魚香氣與蔥花搭配的清爽仍舊是可以接受。


鮪魚赤身,微酸、清爽。


味噌湯,這是每次必點的,有這麼好喝嗎?答案是沒有啦,只是我很喜歡喝味噌湯,他們的湯底是用柴魚、蝦頭熬煮,還有魚肉、蘿蔔,稍微放冷會有點小小腥味,不過無傷大雅…


紅魽肚,六月的紅魽正是產季,脆甜彈牙的口感與飽滿蠻清爽的…


富山灣白蝦,這也是Jay最愛的食材之一,每次都不會錯過的,蝦的甘甜黏膩在口中化開的一剎那,就是幸福的瞬間啦


北海道馬糞海膽軍艦捲,新鮮飽滿的馬糞海膽,在口中瞬間化開的清爽甘甜,這也是每次必點的歐


炸蝦握壽司,使用的是草蝦,裹的炸粉太厚ㄌ,雖然外表金黃酥脆,但是蝦的味道好像被剝奪ㄌ


鰻魚握壽司,是用蒲燒鰻的做法,但是有點烤過頭了,外皮的焦味太明顯,肉質也顯得太乾,另外,跟其他家迴轉壽司的鰻魚握壽司比起來真的好小一隻。


干貝握壽司,肉質飽滿水嫩,沾上檸檬雖然不錯,但若是有海鹽,應該會更具風味。


最後就是根據盤子的顏色來算帳囉,用上會員卡折扣再加上五百元折價卷,我們兩個只要一張小朋友左右,算是相當划算的一餐。

大漁迴轉壽司,中部愛吃壽司的人不太可能不知道,我想,這我就不想再多做介紹評論囉,總之,就是一家平價質優的迴轉壽司囉~

大漁迴轉壽司
台中市公益路270號 04-23198889
週三無法使用折價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