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改編自劉若英的短篇小說《生日快樂
ps. 劇情簡介自己連到官網看,想看完整內容的自己去租DVD



從來沒有想要花錢上電影院或租DVD回來看的,我說過,我是絕對商業電影的愛好者。只是飛機上的無聊時間需要打發,剛好也讓我把這部片子用這種超小螢幕看完。

小成本的電影賣的就是內容與演技,對於故事的情節,雖然是劉若英的原創,但總覺得這個故事的架構似乎一遍又一遍出現在熟悉的網路上(優柔寡斷的女主角+隱瞞生重病的深情男主角),看的其實是演員們對於角色的發揮…

對於這部電影灑狗血的內容與各人的演技我一點都不想評論。事實上是我瞥到小米的生日跟我是同一天,會不會同一天生日的人會有一樣的個性缺憾,會不會有一樣的不安全感,會不會……

從來沒有刻意要讓這個日字特別化,但是被記得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謝謝給我今年第一個祝福的人,我也給妳同樣的祝福(讓我很意外的聲音出現在電話的另一頭,也讓我上班的爛情緒瞬間好轉…)


也謝謝每個給我關心的朋友…

ps. 期待後天開瓶的-我的年份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