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影評ㄍㄧㄠ的很慘,但是一、二集已經買票入場了,所以號稱結局的第三集當然不能夠錯過;雖然從出國回來就不斷、不斷地上班,我還是很認真的選的一個白夜交接的空檔去朝聖。不愧是票房保證,在一個非假日的中午,居然還有這麼多人在排隊(這可是在台中呢…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我承認我沒有啥藝術涵養,只喜歡看商業電影,對於大部分的藝術得獎片可是敬謝不敏,所以這種大場面、特效、搞笑的片也算很合我的胃口,就算看完這個系列的電影後總有滿腹的疑問與很多不合理的地方,還是一集一集接下去看。尤其在對蜘蛛人3的超唬爛情節失望透頂之後

看完之後的感想呢?應該是熱血沸騰又爆笑(這點倒是有點像日係少年漫畫…),只是劇情有些奇怪的地方還是讓我有點轉不過來。
當然,第一個奇怪點就是九個海盜王怎麼會有巴伯沙(Barbossa)??他不是都只是Jack的副船長嗎?(第一集篡位過)
第二個點是在世界盡頭的鬼盜船被一堆螃蟹從沙漠搬出來??是為了救出Jack而編了一個奇怪的橋段?還是這是Tia的魔法(因為Tia最後封印解除時也變成一堆螃蟹…)
第三個是叼鑰匙的小狗,它不是變成第二集土著的神要被吃掉了嗎??怎麼又跑出來了…(Jack的老爸說它騎海龜回來的三集都用一樣的笑點…)
第四個是Tia,這個角色的份量雖然貫穿全場,但是解除她的封印不會只是要她弄一個超大號漩渦來搞特效用的吧!?

另外有一個好笑的地方,當敵我兩方去談判的時候,Davy Jones不是腳踩兩個水桶嗎?(他作弊歐~用這種方法就可以上陸地…Will,你怎麼不學學…)

還有很多人為發哥抱屈,但是,從他的造型應該就知道很快會被請下場的角色,不然,怎麼能讓伊莉莎白變成海戰女英雄呢?

好吧!我承認我很喜歡伊莉莎白這集的造型有被擊中的感覺…

ps. 至於劇情,請大家進場去看吧!!記得看到演員表列結束歐~有最後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