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換換口味,另一家內湖的新開維多麗亞就此入選。開車到內湖,才發現我對這個區的不熟悉…難道在台北的這幾年,我都不曾晃來這兒嗎?一幢幢新式大樓與寬闊的馬路,讓人有種〝台北新都心〞的味道。

看到摩天輪就接近今天的目標了,一幢磚紅色的建築物,古典的外觀、英式的鐘樓、精心佈置的婚禮花園,這裡就是號稱仿造十九世紀維多利亞王朝建築風格元素,大直地區最具代表的時尚飯店-維多麗亞酒店。

名字、外表都走著古典風格,而骨子裡卻不是那麼回事…


大門,ㄟ,沒有看到像一般飯店的客服人員站排排在門口。


挑高的大廳,蝴蝶蘭與竹編的拱門,走的是明亮的白色系,我很喜歡右邊的這個掛鐘,傳統復古線條簡潔。

大廳的最深處就是登記櫃檯,旁邊還有不少裝飾兼實用的沙發與座椅,在英式風格的外表下,裡面卻是現代新式旅館的設計。


時尚客房,以紫色系的地毯、壁飾為主調(這個色調當作房間的主色實在讓Jay不太呷意,有點煩躁,還好燈光是柔和的昏黃色…),透過窗還可以望見大直的地標-摩天輪就在眼前(後來才發現沒照到相…;床很軟、很軟,枕頭很軟、很軟,配上我這種硬骨頭實在太不搭,床邊的閱讀已躺起來比床更舒服,好想睡沙發椅歐。從左邊照片看不出時尚在哪?那看看右邊這張好了,挖,太爆了,浴室與臥室之間隔著的是-透明的落地窗,這樣的設計很前衛,透視感也讓空間整個變大了。 (這樣如果是兩個不太熟或同事出差,會不會很尷尬阿~~


採乾濕分離的設計,簡單、明亮,仔細瞧,馬桶與浴缸都是西班牙ROCA的(不過網站上寫的是德國Villeroy & Boch。洗臉台,也相當簡潔,注意一下歐!在洗臉台的左下角有機關(被我裁圖裁掉了!),可以控制電動捲簾,讓浴室變成不透明的隱私空間。

衛浴產品用的是台灣歐舒丹-Forte的產品。


笨Q的液晶電視掛在簡潔的牆上,還有提供一些時尚雜誌。另外,茶包、零食、水及冰箱的飲料都是免費提供的。


健身房,房客可以免費使用,不過超冷清就對了。還有游泳池,不過沒有興趣上去看看…



一泊一食的早餐地點在二樓的西餐廳。粉紅色的花飾牆面,對不少女性朋友絕對有致命的吸引力。

維多麗亞裡有三家餐廳,中式料理的東餐廳,西式餐點的西餐廳以及日式居酒屋-小魚。到處都可以看到最近爆紅的菜籃族新食神-阿基師的倩影,礙於肖像權,我就不貼上來了。


由於以透明的材質及淺粉色系做為整體裝潢的基調,所以從門口就可以毫無阻礙的看到裡面,讓感覺更寬敞。


坐次不會太擁擠,白色系的桌子搭配彩色的桌墊,很搶眼;另一個要提的是那個透明、椅背有花的椅子,別小看它,我一直記得好像在哪兒看過的名牌,回來一查果然是Kartell 的透明椅,居然也要十張小朋友的價格。

早餐菜色中西俱全,也有味噌、醬菜的日本傳統味,只是味道嘛~還有進步的空間。

服務態度也很不錯,當你在東張西望的時候就會有人來關切;而且,後來Jay不小心把鏡頭蓋遺留在餐廳,也是它們幫我送回來的。



從外觀、風格、佈置,讓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推薦給想辦喜宴的新人,在台北這可是個不錯的選擇。(還沒試過他們的東及西兩餐廳,不過,東餐廳在阿基師的主持下,應該有一定的水準吧!)

維多麗亞酒店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美麗華百貨對面) 02-85020000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