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就像我人生中的一個半大不小的停靠月台,一個沒有歸屬感的城市,我只是個過客…

看網誌的內容也知道,我經常在台北鬼混,在台北經常落腳的幾個地方,美麗信花園酒店算是其中之一。但是為什麼之前都沒寫過ㄋ?因為這天剛好因為沒有一般房型的空房而升等到高樓層的商務客房,感覺有賺到,心情好,所以做個記錄以茲留念。


美麗信位在市民大道上,離捷運站還有一段距離,如果不開車,我就不會選擇這邊住宿。

從外表看還蠻新的,也對,因為它也才營運兩年多,雖然台北的空氣不太好,也不至於兩年就讓建築物老化。


這是啥?原來又是飯店新的促銷噱頭,為響應政府節能減碳的政策(這個年頭,甚麼都要跟節能減碳扯上邊),推出腳踏車代客泊車,而且騎乘腳踏車到此用餐可打九折


美麗信的住房率一直都很高,每次網路訂房都得提早,不然沒有空房是常有的事。今天說巧不巧,訂的一般客房到櫃台Check-in時才發現已住滿,所以櫃台升級高樓層的商務房型給我

美麗信的房間讓人很舒服的部分有兩個,一個是色系裝潢的部分,不管是商務房或豪華客房(就是一般房型啦!),採光明亮、米黃色系、高質感木製家具,簡單大方;另一個是挑高的設計,讓人寬敞無壓迫感。

還有很好睡的大床與沙發~~


商務房型與豪華客房的不同點,應該在於這些辦公設施吧!多了電腦、上網設備、及傳真機等。對出外辦工的人們多了一份方便(可是我用不到)


再來是衛浴設備,大理石內裝,洗手台好像每次都會插著石斛蘭;乾濕分離,可以泡澡或沖澡;馬桶是與豪華客房不同的免治馬桶歐…

另外浴室還有一個小小的設計,浴室與房間可以與衣櫥的暗門相通,這樣洗澡時就不用大包小包把一堆衣服拿到浴室,洗完後可以從浴室把衣櫃的衣服、浴袍拿來換,很貼心的設計。

說到浴室,最近美麗信推了另一個愛地球方案,只要自行攜帶個人盥洗用具,豪華客房每晚只要$2400,需在官網上預約。


因為是隨興的拍照,所以沒有Lobby、沒有公設、沒有早餐餐廳的照片。有不少人批評它的服務還達不到水準,也有人嫌沒有五星級的設施。不過,對於只想舒服的住一晚,有個不錯早餐的Jay 來說,這樣就夠了。歐,我想抱怨的部分是停車場,開進去還好,開出來的路實在…

雖然它是號稱五星級的飯店,但我把它定位成一家很不錯的商務旅館。我也會繼續光臨,直到有更棒的新發現…


美麗信花園酒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02-87728800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