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如其名,位在鬧中取靜的小巷弄中,不起眼的門牌,如同住家般的外表,如果沒有巷仔內的人介紹,大概沒有人會走進來吧!

這天,又是兔兔找咖吃飯的時間,同行的還有我同事(兔兔)的同事,一個從未謀面的學弟。之前兔兔介紹這家店的時候,說的含糊,甚麼沒菜單,無國界西式料理,沒預約沒飯吃的超隱蔽小店,反正我知道意思,就是要有踩雷的心理準備就對了。(反正我是個勇於冒險,不怕踩雷的人囉


呼!還好骨子裡沒有像外觀那麼低調。明黃色為主調,昏黃的燈飾,穩重中帶點溫馨感,讓人有種家的味道。(當你往廚房瞄過去時,會覺得更像在自己家裡)


白淨的桌巾,中式用餐具,沒有甚麼名牌礦泉水,而紅茶也只是現泡冰鎮。

這兒沒有菜單可以參考,有的就是老闆今天市場買到的新鮮貨來做介紹,我們剛好三個人,就選了牛、雞、魚各一道主菜來分食。


炒空心菜

沒看錯,連料理都是如此低調的炒空心菜,有沒有感覺好像是去吃自助餐或大排檔阿!用好多蒜頭下去炒的,菜梗脆口不膩,葉子也沒有太老太黃,一整個有家的味道。

這道一出,就知道今天吃的應該是中式料裡吧!


冬瓜湯


青醬雞肉

應該是烤過後淋上青醬的作法,皮脆肉鮮嫩,青醬濃郁且稍膩,但是與生菜攪勻後就覺清爽的多…


清蒸斑鯛

肉質鮮而細緻有彈性,調味輕淡…


和風牛肉

肉質外焦內嫩,也沒有血腥的牛羶味,搭配脆而甜的洋蔥相當下飯


餐後水果

很家常的一家小店,陸續的來客似乎也都是熟客,老闆娘也都像老朋友來家裡作客般的招呼客人,很舒適。食物方面,雖然現在物價不便宜,料理的也算好吃,但以午餐NT500/人(所以這樣總共NT 1500)的價位來說,我是覺得有點虛啦

推薦給想擁抱家的溫暖回憶媽媽菜色的外鄉人。還有,一個人來吃也可以的店(我看到幾個伯伯都是一個人來…)

推薦指數★★★原本只想給兩顆半,但是因為一個人來吃也不會尷尬的緣故,又多給了半顆(滿分五顆星)


巷弄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95巷34號
TEL 02-27090847 預約制
PARK 附近巷弄內的私人停車場

延伸閱讀 兔兔巷錢走   (新註因選自食在友待加強,巷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