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的一下相機中的記憶卡,有好多家的食記還沒有整理,應該是要稍微出清一下的時候...

前一陣子寫了太多的日式料理,所以大家以為 Jay 非日本料理不吃,我要鄭重澄清,不只是日本料理,我可是甚麼都吃的歐,如果,硬要替我的喜好做個排名,依序應該是路邊攤>日本料理>法義料理>中式料理,只是路邊攤不能吃太多,而且 Jay 也不喜歡在路邊攤拿著相機到處照,還有還有,味素跟鹽吃太多真的會讓人以後要洗腰子...

算算回來台中也有一年了,義式餐廳也吃過幾家,只是因為懶惰連照相都沒有,所以好像只有J-Ping一篇食記。Fatty's,印象中一直停留在好幾年前,只記得它的義大利麵非常好吃,事隔多年,一直想再去回味一次,沒想到,它已經在這附近開了四家的店囉...颱風後的一個晴朗中午,原本 Jay 打算一個人前去,沒想到ettiuse突然說要找我談談保險的事,所以還是約在這裡囉…


Fatty's的義大利麵強調的是當日現做,而披薩也是一樣現烤出爐,店裡依然乾淨明亮,綠白紅的義大利主色還是裝飾的主軸,還可以看到開放式廚房裡廚師甩著麵皮,把披薩鏟進烤爐的俐落動作,客人也還是一樣的多…


主餐附的麵包,手工麵包,熱呼呼而且又彈性十足,用木製砧板裝上來,搭配青醬真的很棒


主餐附的沙拉,ㄟ 冰過帶著水分的菜葉把沙拉醬的味道稀釋不少,且生菜實在太大片…真的有點困難食用…


蒜蓉奶油煙燻鮭魚,因為聽說披薩退步許多,我也不會笨到自己跑去踩雷,所以全部都點義大利麵,濃厚的奶香及彈牙的麵條,仍是依稀中的味道,只是一直不解,為何要在上桌前還要問一次要不要加起士粉?這好像也是 Jay 第一次遇到…


香蒜白酒蛤蠣,其實他麵的份量還算蠻多的,對女生來說有時候會多了點…


香草羅勒奶油醬汁雞肉,Jay 只有吃自己盤子中的東西,不過 ettiuse 覺得不錯吃就對了…

應該又是ㄧ家成名後退步的店了,義大利麵及麵包我覺得還是粉不錯,至於服務品質,服務生ㄇㄟ ㄇㄟ看起來感覺像是新來的,不過,至少有笑容,不知道人客非常多時,那種笑容是否還是會掛在臉上?

Fatty's 
台中市精誠路50巷1號 04-2319-4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