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第一等大事,就是要吃鰻魚飯,在日本,這可是夏天補氣的聖品及精力的來源,而且夏天也是鰻魚的季節...
可憐的閒人法蘭克,雖然一直喊窮,還是被我拖去吃...


夏天7,8月的鰻魚特餐,當然,我就點這個囉...


點了Beer後,老闆就會來一盤無料的下酒菜,鹽烤鰻魚骨,淡淡的鹽味加上超酥脆的口感,會有種停不下來的感覺...


刺身,加上現磨的山葵,反正,只要新鮮就非常棒,尤其是蝦,超甜...


鰻肝佃煮,有點太入味了,就是有點鹹啦,同一道的話,我比較喜歡京都屋的...


這是法蘭克的刺身蓋飯,顏色非常好看,對我而言,只能看不能吃...


鰻豆腐春捲,酥脆的春捲皮、鰻魚及嫩豆腐的口感搭配很有層次感


生海苔茶碗蒸,本來以為就是平常的東西,沒想到下面還埋了一顆大牡蠣...


鰻魚蝦丸,搭配海苔味道濃厚的醬ㄓ


鰻魚白燒,因為沒有飯,所以我捨棄了蒲燒,不過白燒的口感真的清爽多了...(相對的,口味就比較單薄...)


鰻魚泡飯,真的,我已經飽了,但是還是忍不住把上面的鰻魚吃光光,鰻魚肝湯底鹹味比較重,但是搭了海苔、蔥之後就粉協調...


Zoe點的鰻魚飯,這可是讓zoe快抓狂的東西,因為一開始服務小姐送錯桌到隔壁,所以,開始漫長的等待...終於在不斷催促之下,與我套餐的最後一道茶泡飯同時到達。 我也偷偷吃了一點,鰻魚的口感比較密實,不會一夾就散,飯也煮的粉好吃,嗯,不過偏好清淡口味的人可能還是會覺得醬ㄓ太多了...有點鹹...

以整體而言,濱松屋用餐環境與鰻魚的口感整體評價,只是價位也算是這幾家中(肥前屋、京都屋、劍持屋)比較高的...

OS.:法蘭克看穿了我最後在台北狂吃的企圖心,,誰叫你取消了OKINAWA的行程,我只好吃日本料理來洩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