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開會的期間,突然收到一件令人驚訝的消息
"小白學長昨天上班時心肌梗塞發作了!"
"那現在怎麼樣?還活著吧?"
"ㄣ~還活著啦!現在住心臟科加護病房啦~"

好吧!我想這對一般人而言有點像在電視劇裡面的情節天阿!我們的生活不需要這麼灑狗血吧!),對Jay的工作而言,倒像是家常便飯,但是活生生、血淋淋的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人,心裡總是覺得有點不自在......畢竟,學長沒大Jay幾歲,只是學長比我們這些不成材的學弟上進多了,工作+唸書+Part time,總覺得他有用不完的精力....
"學長可是個好人阿~老天應該不會這樣對他吧~`" Jay 的心頭默唸 如果好人能過關的話,那我這個壞人應該也會被保佑吧~

走進加護病房,迎面的是滿面笑容的學長和嫂子。歐!那應該是沒事囉!)
"心導管的結果是沒啥問題,但是血液流速......."那就是沒事的意思啦....)
"我想下個月應該要請假了,是該休息一下了..."(是阿!你是該好好休息啦,你不說累,我都覺得自己很懶散....)

是阿,是該休息一下了.....我想出國去啦!這也是 Jay 心裡一直在對自己說的話...)

好好去吃一頓吧!趁著我還能大好的活著! (在 Jay 踏出加護病房時心裡浮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