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這一年來,雖然不能用屋漏偏逢連夜雨來形容,但是以禍不單行來說應該過得去....

別誤會,Jay的意思不是工作不順,或是我的三寶身體又經不起打擊;而是莫名其妙的,我四周的好朋友們,對不起,我說的不是人啦,從上班要用的、到周邊的3C產品,幾乎每一個都好像中了魔咒一樣,故障、摔傷、破裂.....


上班要用的工具開始(參閱前篇,歐!是很久以前的囉~),接著是很久之前從老哥那裏凹過來的鳥鳴鐘,莫名其妙地從牆上摔下來,就成了這副德性了。(到現在我還不敢跟老哥講,對不起啦


接下來是小白M2,那鍋轉盤、那鍋轉盤,我要聲明,我真的沒有摔到、也沒有很用力使用,但是,它就這樣斷掉了....


這樣就沒事了嗎?某天上班接到一封簡訊後,正要打開,我的手機記憶卡就掛點了....為什麼?

幾天後,接著就是小紫了,心痛~~~~

還沒結束,最新的一樁就是最上面,看到沒,跟了我三年多的VAIO,上班時從桌上墜機~接著就沒法開機了....

不知道噩夢何時可以結束,我的好朋友們可以躲過一劫,看來是不是要去拜拜阿?有沒有在管這種的神阿?其實想開一點,我一直把他們的受傷當作是替我檔掉災禍的小災難,這樣心情也可以好過一點....

ps. 想起很多年前,連著五年被偷五台歐多敗的噩夢,歐!最近這一波應該還算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