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之外,運動也不能少…

羅東運動公園很美,很實用,就像宜蘭的縮影。(遠方那一棟應該是羅東久屋麗緻…)


單車應該是認識這座美麗公園最悠閒的交通工具。

在商店區租了單車,從公園的制高點開始公園巡禮… (騎淑女車,羞,見不得人,打上馬賽克…)

讓人想起我訂的小摺T3何時才會來呢?時間已經經過三個月了,苦等中…


湖上的鴨子聚集處,也是人們愛餵食的地方。

大剪尾也在此處表演著,凌空攫取麵包的戲碼,讓在此餵食的孩子們玩的不亦樂乎,只是,累了,沒有用鏡頭捕捉這動人的演出…


池裡的錦鯉則為了食物而紛紛躍起,翻騰,頗為壯觀…


在田徑場來一場離開地球表面的跳躍。粉可笑,所以又把臉遮起來…

為了一張大家都能離開地表的照片,大概試了十幾次吧!不是太快、太慢,就是有人跟不上節拍,最後這一張,不完美,但大家也不想玩ㄌ…


在停車場邊的廁所發現個有趣的東西?

本來以為是套套或是面紙的販賣機,原來不是,在這兒放個玩意?我的職業病又讓我想像ㄌ不少事…

羅東運動公園於民國85年正式啟用,佔地47公頃,以宜蘭的縮影為設計主軸,有老街、碼頭、溪谷、小丘、虹明湖等地形景觀,涵蓋了運動設備場地,讓運動場不在是死板硬梆梆的建築,有游泳池、田徑場、棒球場、籃球場、網球場等。如果我家附近有這樣的運動場,我的身材一定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ㄌ)

對了,在運動公園週邊有不少景觀餐廳,遠觀都有不錯的感覺,下次可以一探究竟。

關於運動公園的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包心粉圓
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夜市1078, 1079號

運動完當然要來一碗包心粉圓囉,原本大家還擔心羅東〝夜〞市是不是只有夜間才營業,深怕下午來撲了空。想也知道賣冰品的下午一定會營業的…)

先聲明,對於這種粉圓、珍珠、或是湯圓這種甜品,一向不是我的喜好,只是來宜蘭這麼多次卻從來沒吃過包心粉圓就遜掉了。


牆上的菜單圖文並茂,讓人一目了然。


Jay 點的是包心燒仙草,原來粉圓跟冰是分開裝的,冰淇淋的部分不像一般ㄘㄨㄚˋ冰是用普通冰塊做成碎冰,而是用牛奶冰做成球狀冰沙,再淋上煉乳,加上仙草凍,甘甘甜甜,清爽消暑。


粉原則是熱的,大顆飽滿,香香QQ,內餡包著紅豆,也不會太硬。聽說以前一開始研發的時候,有花生薏仁綠豆等不同的內餡口味,後來發現紅豆銷路好,最對味,所以就成了現在大家吃到的唯一口味了。

吃法看大家喜好,可以一口冰,一口粉圓,也可以粉圓與冰混在一起吃。我還是喜歡把粉圓跟冰盛在一匙一口吃,這樣更Q。

時代在進步,現在還有宅配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