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上海參加了一個朋友的浪漫婚禮
漂亮的泳畔典禮
浪漫的白紗
我只能說看完只要是女生都很心動

上面這一小段是引用自某位也參加這場婚宴的女性朋友的部落格,這應該也代表大部分當天在場已婚、未婚女性的感想。而當天男士們的想法呢?從大家叫我不要把照片po 出來就知道了吧


▲出發前台籍幹部們與最佳男主角合照一張~

這次的大陸行名義上是出來玩,實際成行的原因還是為了胖子紅的婚禮來壯壯聲勢,所以第二天的行程基本上就是整場婚禮的打雜小弟工作,誰叫我們是吃人家嘴軟ㄋ


▲唉~心情不好想走人....

這天一大早到胖子家時大家最關心的其實不是幾點要迎娶,而是我們的小王對上紅襪要挑戰19勝的日子,沒想到一轉開電視居然看到的是大比數的落後,大家心情超差,都想回飯店睡回籠覺了...


▲胖子一整天都處於一種極亢奮的狀態,嘴角都沒有掉下來過

前一天晚上大家在寶萊納喝一杯的時候細數胖子從小到大的情史,幾乎都是轟轟烈烈開始、悲悲慘慘的收場,屢敗屢戰,好不容易終於找到歸宿,應該是超興奮的。


▲金錢萬能應該能由這裡獲得另一種印證...


▲現場起鬨就是我們這些小囉囉的責任了~ㄌㄚˇ ㄐㄧ (台語)


▲趕快抱回去~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說真的,胖子跟嫂子有點夫妻臉~(嫂子,我沒有說妳胖的意思...)


▲中式婚禮就是這樣,免不了的許多禮俗。

小紅爸是另一個整天都處於亢奮狀態的人,也對,令人擔心的兒子終於娶到老婆了,是應該要高興的;小紅媽到底是太累了,還是喜極而泣在擦眼淚ㄋ?


跳過前面繁文縟節的部分直接到大家想看的部分好了,▲就是這個,傳說中的泳池畔婚禮會場:泳池花瓣氣球蕾絲座椅...,這,實在浪漫到不行...

看到這種場地,一堆二人組開始在現場拍起有點噁的浪漫情侶照,我不想po在文裡,怕大家看了會,照片請自行至看檔案裡看


天阿,連Hello Kitty 都出現了

 
整場婚禮我覺得唯一的敗筆就是這個▲鼓吹四人組,穿著,黑白相間,你以為是要去參加甚麼典禮阿,敗筆;演奏的音樂沒有一點喜樂的結婚之情,敗筆;與主持人的搭配默契完全對不上,敗筆。乾脆趕快給他們小費請他們快離開好了...


▲現場還有一些小點心與飲料,真的有像是電影中看到的婚禮ㄋ~


▲在大家的祝福聲中,男女主角出場~

在男女主角出場之時,已經是司儀先生喊出場的的第四次了。這位司儀先生非常非常的官腔,就像大家轉到中央電視台看到的那些綜藝節目主持人一樣,標準京片子,然後超級不好笑的冷笑話,對流程的掌控力幾乎沒有,跟今天的樂隊可稱雙絕...


▲婚戒由遙控遊艇載著送過來.....


▲交換戒指


▲明星臉

這張我一定要po,因為他實在太像某一個人了,大家應該猜得出來吧?像不像陳定南阿?其實他是胖子的上司,一講話就破功了 (講話就不像陳青天了...)


▲右手邊的傢伙就是今天的司儀....但重點是,香檳倒完就禮程結束....


▲接下來是晚宴,真的,一整天這樣搞下來,大家都累了。看來只有新郎新娘戰鬥力十足,精神煥發...


我也打得很累了,趕快結束好了,其他照片,自行進檔案夾裡面觀賞...

晚宴的過程,台上表演她們的部分,台下的我們也自己玩自己的,本來一直很擔心會被胖子的其他同事們來灌酒,沒想到我們裡面出了一個奸細,演出『木馬屠城記』 ( 愛咪~不要否認,就是在說妳啦,全桌的人幾乎都被你灌醉了,害我們後來根本沒法鬧洞房~) ,反而其他桌幾乎都沒喝多少....唉~千防萬防,家賊難防

Jay 的後記:胖子跟我認識已經19個年頭,從國中同班、高中通車、大學一起帶營隊,這些年來大家雖然居住在不同的國家與城市,但是交情依舊,看著他為了這場婚禮,一個人在異鄉張羅一切,不說婚禮浪不浪漫或排不排場,單是心意,就令我們這些老友感動。

ps. 最後,林爸爸交代我們這些損友要提醒的,『胖子,認真減肥,少喝點酒,畢竟已經成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