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日灼身的感覺,台灣,回家了…
剛剛結束了13天的中歐旅程,雖然有點疲倦,但對於經常在調整時差的我而言,倒是沒有任何的不適應。

13天,是一個我相當喜歡的旅遊長度,剛好是在有點累有點想家的時候,時間如果再拉長一點,我就會有點不想回來工作了(笑~),經常有人會問我,『 Jay,你也去過不少國家,哪裡是最好玩的阿?』這個問題真的會讓我支支吾吾老半天,說真的,對我來說,旅遊≠旅行≠流浪,這可是不一樣的三個詞呢…從以前學生時代到剛入工作職場的初生之犢,一個人背包客到處瞎闖的流浪到三兩成行的旅行,那是讓人印象深刻的,也很容易讓自己融入當地的環境;漸漸年紀大了,工作忙了,有點小錢以後,這幾年出門對我而言就是旅遊。這是沒有辦法用來比較的,我喜歡流浪的感覺,但對於現在的我,卻也有點恐懼,大概是有點安於現狀了吧,至於哪裡好玩?遇到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去對的地方;有好朋友的地方,對我來說,都是一段好的旅程…

這是第六次踏上歐陸了,不是最長的一次,但也不是最短,這幾年歐洲跟全世界的天氣一樣,難以捉摸,用以前的慣例鐵定出包,但慶幸的是天氣總不會糟的離譜,只是在10度穿著短袖polo+風衣,如果飄場小雨,挖,那可是有得瞧的;很汗顏,這次出去前幾乎沒有做功課,這應該是跟團旅遊讓我鬆懈的吧,所以,才第二天,有很多相片就已經不知道在拍些啥東西啦,救命歐…所以如果照片的附註出現笑話,就笑笑吧

1. 很感謝Jupiter,雖然退幫要砍手指,但我想我還會是個好ㄎㄚ
2. 對不起新朋友們,希望不要被我們的幼稚嚇到…
3. 照片應該會陸續出來吧?遊記應該會出吧?好吧!這只是我的希望…
4. 這次沒啥戰利品,戰鬥力越來越差了…(這是藉口啦,是希望大家不要來要紀念品或巧克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