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Jay雖然是台中人,但是離鄉在外十餘載,一回首,卻是人事已非,要吃吃好料的,又怕踩到地電,只好在Taichung wolker找看看有沒有不錯的推薦,剛好這期米其林達人Charlie推薦兩家餐廳。 這一兩年因為旅行及餐酒會而與Charlie有數面之緣,以對美食的龜毛,既然是他推的,應該不會差到那裡才對....

走進瑪天諾, K跟我有一樣的問號?這種裝潢應該是賣南洋菜吧!  沒錯,就是這種巴峇島風,賣的確是法國菜,踓然不是假日,但是當作是第一桌的客人仍讓我有點忐忑, ”不會又貴又難吃吧?!”   
還好,面面俱到的服務及舒適的空間環境, 以珠簾作區隔,精巧的噴水池及池塘游魚, 絨質的沙發坐椅,第一印象就有九十分以上了

很喜歡從這裡看出去的角度

還有另外一邊為沙發區,但是,如果考慮用餐,奉勸還是不要坐那邊,沙發還是適合下午茶或是宵夜來喝杯小酒才對…
另外,廁所也一定要去逛逛,基於禮貌,我是不敢帶相機跑到廁所拍照的啦~怕被別人以為是怪叔叔~

餐前麵包,甜鹹各一塊,鹹的部分蒜味不算太重,剛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漁夫沙拉佐覆盆子果醋

乳酪干貝焗盅,介於濃湯與焗烤焦皮之間的口感,搭上鮮蝦、蘑菇與甘貝(量多…)

焗烤生蠔,新產品推廣期,焗烤與生食果是截然不同的口感,肉ㄓ被包覆在微焦的起士裡,超級鮮甜又沒有恐怖的腥味~

義大利蔬菜湯,以蕃茄為湯底,不過與我以前在義大利喝到的淡了許多,應該是為了符合台式口味吧~

鵝肝菲力牛排,我偷吃了一點,擺盤相當好看,牛肉部分雖然是點五分熟,好像還是超過的感覺,柔軟度不夠;鵝肝的部分,味道不夠厚實,還好而已

昆士藍鮮嫩羔羊,外皮有一點點淡淡山葵的味道,配合附上的醬料(應該是薄荷,不過K說像黑人牙膏的味道…),幾乎沒有羊兒該有的臊味,而且肉質超鮮嫩,比上一盤好吃~

接著是少有的桌邊服務,這我在台中可是很少看到的,首先是▲乳酪拼盤,這也很少見,由左而右是藍紋、胡椒、煙燻、葛利亞乳酪,我喜歡中間兩種,尤其是煙燻搭配哈密瓜一起吃的感覺很棒,有點向帕瑪火腿搭哈密瓜的感覺,不過乳酪這種東西還是要看個人感覺啦~

接下來還有上甜點,也是桌邊服務,因為我吃太快,忘了拍了,另外,附餐的伯爵茶也還算OK~
整體而言,這家店的C/P值不錯,同樣的價格在台北是不可能享受得到的,算是我的強力推薦之一~

瑪天諾Matino歐式料理廚房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112號
電話:04-2301-1166

ps. 這是第一篇用我新敗家產物UX-90+3G USB在上班時間偷空打的…下次再介紹最近的敗家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