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完HERO SP版後,心想結局埋下的伏筆應該會有續集吧!果不其然,沒多久就有電影版的消息,雖然11/23就上映了,心裡還是猶豫著這種電影到底要不要花錢到電影院去看,拖著拖著剛好有人送了免費的電影票,趁著日夜交替班的空檔去看了午夜場。令我驚訝的,台中非假日午夜場的HERO,居然還有超過20個觀眾…

首先我要澄清,我可不是木村迷 (不過木村真的很會保養,幾十年了,一點都沒變…),但是從六年前的HERO電視版以來,我就非常喜歡久利生公平這個角色,喜歡電視購物、永遠的風衣外套、看似隨便、但對於真相的執著,沒有虛幻,只是一個平凡生活中的英雄。至於其他城西支部的所有綠葉角色,也都有分明的個性;當然不能忘掉那個雖然只有幾個鏡頭,但依舊搶眼的酒保,這些角色,讓HERO成為電視史上的收視傳奇。

這次電視廣告主打日韓兩大帥哥同台較勁,衝著這個噱頭進電影院的人一定會失望了,李秉憲客串的姜檢察官出現在鏡頭的時間應該不到一分鐘吧!果然廣告常常是騙人的…

關於電影大綱請參閱奇摩電影

劇情結構扎實,環環相扣,笑點前後呼應,毫無冷場,當然也有許多令人動容的場景,讓我在離開電影院的時候,心情是愉悅的。強烈建議日劇迷或木村迷可以進場,但是先把SP版看完,再看電影,比較不會有看不懂的梗。至於結局,也相當有趣,這就不便透露了。

感動之餘,對於我的工作,又充滿了動力,畢竟,莫忘初衷與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