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的工作而言,
這句話或許是痴人說夢.....

對於極度容易不耐煩的風向星座,
我又選擇了一個與時間競賽的工作,
唯一的座右銘也許就是『快、快、快...』

這本書早在去年就入手了,本想當成床頭書,
沒想到它跟書名的下場一樣,
過了將近大半個年,我居然『慢慢的』看了不到一半,

如今再面對它,我想這是我現在所需要的心情吧~^0^
我希望,我能細嚼慢嚥享受食物的美味,
我希望,我能慢步不再在捷運站撞人,
我希望,我能慢慢傾聽我的求助者的聲音,
我希望,我的旅行能夠悠閒自得,
我希望,今天我想快就快,想慢就慢,作自己的主宰.....

(OS.:誰想在那檔事的時候很快呢....ㄣ,不要打我,書裡也有提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