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來不及整理行李      我已經調整好心情     向下一個目標前進
寄了張明信片給妳      告訴妳我已下定決心      和我自己去旅行
手機不再為誰而開機      每個呼吸只為自己~~~~

今天我在巴黎       或許明天要去東京      沒甚麼道理
不願在去猜想     妳的心情下雨或天晴      浪費我的生命
車窗外的風景       像是快閃過的愛情
我慶幸我自己 已經忘了妳       雖然偶而會想起
 
想帶走的總來不及     想丟棄的卻太過可惜    回憶是我唯一行李
愛就像背包客的日記      過程永遠最不可思議~~~

                                                                                        JS 愛情背包客

很喜歡這張專輯,溫暖、舒服、訴說生命中一趟又一趟的旅行,走著不同的路,遇著不一樣的風景;起點是我,終點是妳…
                                                                               

漸漸失去作一個背包客的勇氣,也沒有今天巴黎、明天東京的灑脫,但我還是想關掉手機,和我自己去旅行~~~~

靜待,起飛~~~~

>>>2008 澳門‧紀實



ps. 很討厭這本護照,國籍的填寫永遠困擾著我,甚麼R.O.C.,是智利(也是R.O.C.)嗎?還是China?我說,去他媽的R.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