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宜ZUM FASS,這家老牌子德式料理應該也在台北佇立有30個年頭了...

台北標榜德式料理也就屈指可數的那幾家,香宜、老德廚房、黑森林、溫德式...
以上是我去過的啦~但是香宜搬家後就一直沒有造訪過...
那,大魔王又是藉口要討論法國的行程來執行"美食"任務...

按照歐洲人的習慣,我們訂的時間20:30,正常台灣人早就吃飽在剔牙了,所以整家店好像沒幾隻貓...
以前人滿為患的樣子跑去哪裡了...

我是懶鬼,所以點了套餐...沙拉~反正我是超愛德國香腸的...

綜合香腸,共有三種,搭配酸菜、芥末及烤洋芋 (酸菜說真的我還是偏好口味重一點的,這...味道有點太淡了,烤洋芋我是一塊也沒碰,不過,小倩倒是讚不絕口...)

我的主菜,維也納豬排,雖然說這道菜真的不是這裡有名的菜色,我還是點了,只為了回味當年在維也納所吃過的美味藍帶豬排...
好,我後悔了,好不!唉,炸的真的太乾太老了,肉ㄓ都不見了...實在有點嚥不下口...應加要加起士下去炸的...

看一下別人的好了,大魔王點的豬腳套餐,煮的,Star Hunter評價很高...
只是我還是偏好烤豬腳,香氣四溢,皮脆肉Q,油滋滋的感覺...

小倩點的,這應該是牛後腿肉ㄓ類的吧!說實話,我看了也沒啥食慾,小倩也沒吃完...倒是旁邊的烤洋芋都被吃光光了...

飯後甜點,烤布丁,還算中規中矩,沒有太甜,淡淡的蛋香及恰到好處的焦糖還蠻合我口味的~ 很久沒來了,總覺得香宜相較於過去是有點退步了...不過老闆娘還是一樣親切...啤酒也還是一樣好喝...


不過,Steve 及大魔王還是一臉酒足飯飽的滿足樣...

OS.建議:到德式料理店還是點豬腳、香腸加啤酒才是王道,千萬不要像Jay一樣...殘念...

香宜德式料理
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16號 02-2531-3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