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y首先要先小小的道歉一下,法國的照片上傳的的量沒有預期來的快,對於想看照片和遊記的,我會盡快趕工的啦~
可是為啥會進度嚴重落後呢?

因為一回國後,Jay就收到代理商狂摳,要我趕快把車認領回去…,所以,選車牌、交車、拜拜(因為大人有交代…),而且車車到手總要開著上路,不然它可是會哭泣的…
還有戶政事務所的ㄚ姨叔伯,對於我遲遲沒有去換發新的身份證似乎耿耿於懷,除了在每次我家成員去換證時就會碎唸一下外,最近還打電話來催討囉~(…嗯,說不定是詐騙集團的…),所以也在這幾天解決了…

還有啥理由,我要想想,等小杜的婚禮結束再報告…

很像賽車的駕駛區,但是,也有很陽春的音響~也沒有皮椅

看的出來吧,是有點帶紫的銀色,根據小道消息,在中部這個顏色有3台的樣子~所以應該不會像T牌制服車滿街稱兄道弟~
從外觀看其實是蠻小的,不過,掀背車就是這樣啦~但是後面的載物空間清一清的話就很大…搬家或旅行應該是粉方便的…
對孤身一人沒有老小要照顧的來說,這還算是一台不錯的單身用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