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采,貝多芬於維也納時期的作品,瑰麗華美的曲風,被譽為貝多芬的最佳奏鳴曲。以克羅采為名,這會讓你聯想到甚麼樣風格的餐廳呢?別懷疑,這是一家海鮮餐廳,而且,他的海鮮料理如同貝多芬的克羅采,讓人贊不絕口…


改裝過後的克羅采顯得煥然一新,空間也較舊店為寬敞,之前藍色系調的裝潢被綠色所取代,紅色的沙發,藍色的樓梯,彩色方磚的天花板,利用顏色的對比與變化,活潑而充滿現代感…


牆上掛了不少電影或歌劇的海報,還有一個大型的液晶螢幕播放著MV


簡單的吧檯沒有多餘的裝飾


餐巾紙上簡單介紹貝多芬克羅采奏鳴曲由來的故事

這裡沒有菜單,從龍蝦、帝王蟹、生蠔到牛排都是頂級之選,當然,你也可以在預約的時後告訴老闆你的需求讓他來張羅,蝦、蟹的價格以重量來計算;對於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我們而言,當然要從這邊的招牌-龍蝦開始囉!


起士大蒜麵包


藍莓醬水果沙拉


蕃茄濃湯


北大西洋野生龍蝦,今天的主角上桌囉,採用清蒸的方式料理,更能表現食材的原味,紅色跟那個帶點綠色的部分都是滿滿的蝦卵,差別在於熟度不同,其實六分熟的蝦卵吃起來比九分熟的口感味道來的更猛…


這隻是公的,蝦膏的味道濃郁,肉質超Q超細緻鮮美,跟一般台灣常吃到的東南亞龍蝦老肉比起來真的是天差地遠,除了原味外,還可以沾泰式酸辣醬,另有一種風味…


兩隻超大蝦螯


巧克力蛋糕,裡面包著夏威夷豆…


現煮咖啡,不是我點的,沒辦法,一天咖啡不過二…我只能聞香…

從踏進克羅采的第一步開始的感覺就讓我很滿意,老闆張先生是一位熱情且風雅的人,從他與其他桌客人的談話中,可以發現幾乎都是熟客,就好像在朋友家吃飯一樣自在;至於餐的部分,食材沒話說,這隻龍蝦老兄讓我心情好了好多天,料理手法單純不花俏,單純展現食物本身的味道,整個SET的協調不錯…唯一沒有點酒是殘念…

至於要多少小朋友呢?約兩張左右,但是我認為C/P值不錯,也是我會想要成為熟客的店… (有沒有人想去的,要順便找我歐,下次我想試帝王蟹…)

克羅采Kreutzer 餐廳
台中市華美西街一段173號 04-23145384 
周一休 採預約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